很难受,自己也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,就是莫名奇妙的被负能量给压住了,就是躺在床上忽然的感觉很难过,莫名其妙的就开始流泪,忽然的就哭了。
没有人对我不好,我没有受任何委屈,就是这样,很平淡的忽然就爆发了。
今年是第四次了。有一次是在车站忽然就崩溃了,哭的头疼呼吸不畅,当时几个工作人员一直围着我给我递纸,问我怎么了,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。我家里没有出事,我也没有失恋,考试我也通过了,没有伤病,没有人插队,没有人撩拨我,我怎么了呢?
可能是很多年都没有哭了,所以要把以前存的眼泪流完吧。
为什么活着这么累啊,为什么这么多人还这么有干劲啊,每次看到别人笑的时候我都也别想问一下,为什么你们这么开心啊。
不管怎样日子都在一天一天的过去。
只要活着,就一定会痊愈的吧。
无论是什么问题,只要活着的话,就一定可以解决的对吧。

评论(4)
热度(1)

© d8d9a1ccdu | Powered by LOFTER